气垫cc霜怎么用 轻松几步教你上妆

2017/11/13 8:17:12作者:M214-den…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霜是具有隔离、保湿、滋润、遮瑕等作用的一种粉底,化妆之前是需要用到它的,上粉底能对脸部肌肤进行保护,是化妆必不可少的一步,过程也是非常简单的。

来源:站酷

化妆的确是很麻烦的事,但对于某些妹子来说却乐此不疲。气垫CC霜应该算是必备了,可是很多妹子都不知道怎么涂它,接下来小编就将方法详细列给大家。

第一步:我们要先洗脸将面部清洁干净,这是基础准备。

第二步:用爽肤水等给脸部做补水处理,这样皮肤就不会太干燥,在上CC霜的时候,也不会擦得不均匀。在上妆前,一定要给肌肤擦上一层,这样化妆品就不会伤害皮肤,以致产生各种肌肤问题。

第三步:在使用气垫CC霜之前可用一些妆前乳,分别在额头、鼻子、脸颊和下巴等地方擦上些许,然后涂开。如果脸部有需要修饰的地方,可以再涂上修饰乳。从脸颊开始平行地由内往外涂开。

第四步:接下来就能擦上气垫CC霜了,我们要根据个人喜好和皮肤的状况衡量打底的厚度,然后再用粉扑均匀地涂上;先给脸颊上完气垫CC霜,再给额头擦上,这样能让整体的妆感更加整体自然。

第五步:在气垫CC霜涂完后,对于没有遮盖不到位的部位,可以用再用气垫CC霜进行第二次修饰。

第六步:为了促进粉底的吸收和整体的妆感,把CC霜涂得更均匀些,我们可以用手轻拍脸部,或者搓热双手,用温热的掌心轻轻按压脸部,让妆更加自然服贴。

有些妹子们嫌麻烦可能就忽略了一些步骤,这样可是不行的,为了面部皮肤健康,必要的步骤可不能少,如果要变美可不能偷懒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