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脸器对皮肤真有用吗 测评报告在这里

2017/11/10 10:29:12作者:M21-z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作为一种美容仪器,很多人自然是不陌生了,不过对于它的使用效果和使用方法很多爱美人士还是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就来针对蒸脸器讲讲它的用途和注意事项。

蒸脸器通过技术转换,可以将水份整体蒸发,变为纳米级的雾状分子,这种雾状分子处于一种高温的状态,当它接触皮肤会使皮肤遇热自然而然的舒张开来,这样就达到了打开皮肤毛孔的作用,毛孔打开后会吸收面贴合的水份,从而达到保湿、补水的作用。

蒸脸器虽然是一个补水美容仪,但是并不代表过渡使用效果就会叠加。每天使用一会蒸脸器确实会让皮肤更加补水,也能为后续的敷面膜、擦护肤品打好一个铺垫,但是如果一次性使用时间过长,不仅不会有任何的补水效果,反而会挥发皮肤内部的水份,造成皮肤拔干、缺水,所以蒸脸器的优化使用时间应该在5分钟以内。

蒸脸器具有软化角质层、细化毛孔的作用,所以使用蒸脸器的正确步骤应该是:洗面奶洗脸—蒸脸器蒸脸—清洁面膜深层清洁面部—敷补水面膜—水乳精华。

蒸脸器蒸脸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加入一些按摩,可以更加有效的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因为蒸脸器在高温作用下可以刺激面部的穴位和经脉,所以搭配着脸部按摩手法操作,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像基本的眼部轮刮眼眶按摩、法令纹提升按摩法都可以在蒸脸过程中使用。

有一点需要提醒各位,蒸脸器的水应该使用蒸馏水,因为蒸馏水是经过高温杀菌后收集起来的露水,所以安全性和保洁性要高出很多,比起自来水要干净,比矿泉水要安全,因为矿泉水中含有矿物质,不适合直接针对皮肤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