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辫接发图片 其优缺点都有哪些

2017/11/8 12:19:12作者:M21-z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因为跟随短发热潮,于是毫不犹豫的减掉了长发,可是剪完长发后却发现自己一点也不适合短发,这时应该怎么办呢?当然是接发了,而且接发后效果于自己的头发无异。

短发到现在也流行有好一阵子了,可是热度依旧不减。看看新晋的短发女王吴昕就知道了,这姑娘基本是在短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不过看过她节目的网友发现,在某一期节目中她的头发突然变长了,没错!吴昕去接发了!而且效果还不错。

很多女生因为追随短发的热潮于是剪掉了长发想做一个大胆的尝试,可是剪完以后却发现自己一点也不适合短发,这个时候也不用难过,直接把头发接长就好了。

接发是将自己的头发与假发进行一对一的拼接黏贴,从而达到使头发增长的效果。接发目前具有两种技术,一种是使用发胶将真头发与假头发粘住,另一种是使用一根十分细长的线将真头发和假头发接扎在一起。无论是哪一种接发方法,都可以达到无痕的目的,当头发自然披散下来时,完全看不出头发的真假。

妹子们也不需要担心接出来的头发发质不好,正规的接发店采用的都是真头发,甚至很多时候接出来的头发比自己的头发发质更好。

接出来的头发可能在颜色上会与自己的头发有些许差异,以为每个人的发质不同,黑头色的深浅也会产生差异,不过理发师会根据你自己本身的发色对假发进行一个降度、深度的选择的,通过漂染或者调色让两部分头发形成完美的统一。

那么接发是不是没有缺点呢?也不是没有,接发是一根一根将头发接起来的原理,所以在头发出油后会呈现一小缕、一小缕的样貌,这就是接发的缺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