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和隔离霜哪个先用 分清先后顺序让你不出错

2017/11/8 9:59:19作者:AS-liy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彩妆产品很多,有些人对于一些产品的人士还是有一些误区,认为妆前乳和隔离霜是一模一样的,只要用其中一种就好了,真的是这样吗?来往下文找答案。

很多人都分不清妆前乳和隔离霜这两种产品的区别,甚至将它们两者混为一谈,认为它们两者是一样的,其实,两者是有区别的,虽有相似,但侧重点有所不同。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两者的区别,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我们所用的一些化妆品都是以前从国外引进进来的,以前西方是没有隔离霜这个概念的,只有妆前乳和防晒霜这两个产品,但后来就不断进化,发明了隔离霜这个产品,就是在妆前乳里面加入了防晒的成分。简单的来说,隔离霜就是具有防晒功能的妆前乳。

隔离的主要功效就是有防晒功能,能隔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有防护层的作用,并且有一些是有提亮肤色和润色的效果。

而妆前乳就是修饰肤色的不均匀,也有提亮和润色的功能,并且能隐藏毛孔,具有遮瑕力,另外还能提高粉底液的附着力和贴合度。

那么妆前乳和隔离霜哪种好?其实两者中你只要使用其中一种就行了。隔离霜是具有防晒作用的妆前乳,具有提亮肤色和修饰毛孔的效果,一般情况下你只要单单用这一种就足够了,但是不同情况下不一样效果的妆前乳和隔离霜是可以同时使用的,只有润色效果的妆前乳和带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是可以叠加使用的,所以还是要看产品的种类来决定。

一般来说,妆前乳是用在隔离霜的前面,妆前乳是具有保湿的效果,而隔离是具有防护作用,所以两者的使用顺序是有区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