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短发男生 这些造型是女生眼中的白马王子

2017/11/6 17:03:12作者:M21-zhao…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爱美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利,就连男性朋友们也开始注意起自己的形象,学着打理自己的发型,男生选对发型可以马上变得很帅气,接下来就推荐给男生几款帅气的发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爱美爱打扮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利,就连男性也开始对自己的造型重视起来了,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要想能够帅气有型的话,发型选择的好坏非常的重要,好的发型可以使整个人都变得帅气精神,如果一不小心没选好发型的话,即使长相英俊也很可能失去帅气和魅力。

下面就给男性朋友们推荐几款帅气的发型!

1.简单的圆寸发型。这款发型适合长相比较英俊,五官比较立体的男生,这款发型看起来非常的干净、大方,没有什么多余的点缀,非常的青春和阳光,留着这样的发型,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男生,可以说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2.锅盖头。这款发型适合娃娃脸的、发质比较好的男生。娃娃脸的男生留这款发型的话会更显可爱,可爱之间还会有一丝的帅气,恰到好处,这种男生给人一种暖男的感觉,让人很有安全感。

3.卷发。这款发型很适合学习艺术、热爱艺术的男性,卷卷的短发给人一种浓郁的艺术气息,同时,还有一种随性、慵懒的感觉,同时还给人一种顾家的帅气之感,并且还很有艺术气息。此外这款发型还非常的好打理,在工作日的早晨也很节省时间,只需简单的整理一下即可。

这样几款帅气的发型,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快快来结合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