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小窍门有哪些 这几种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7/11/2 11:35:13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的原因有很多种,特别是处于青春期的人。不管是什么原因长出来的痘痘,我们都要采取正确的方法及时处理,不然会影响你的形象。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祛痘的小技巧。

1、痘痘的形成原因有很多

很多原因都会导致痘痘的形成,比如说经常性的熬夜,作息不规律。喜欢吃油炸和口味比较重的食物,肠胃不好的人也会长一些,有些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也会长一些。不管怎么样,肌肤上出现一些痘痘还是很影响自己的形象的。所以掌握一些快速去除痘痘的方法还是很有必要的。

2、可以食用珍珠粉做面膜

珍珠粉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可以美白。但是她还具有消炎杀菌的效果,对于祛除痘痘的效果也不错,并且对于消除痘印也具有一定的帮助。你可以将它和蛋清调和在一起,清洁好皮肤之后,将它敷在脸上就行了。

3、早晚洁面的时候加入白醋

大家不要忽视了白醋的效果,除了可以食用之外,还具有嫩肤的作用。长痘痘的时候,滴入2到3滴放入水中,还可以消除痘痘。早晚都可以这样操作的。

4、茶树精油效果很多

相信大家都知道精油是众多护肤产品中,护肤效果比较明显。因为它的分子量比较小,容易被肌肤吸收。消除痘痘可以使用茶树精油,因为它的成份是茶树提取物,这种东西可以杀除皮肤表面的细菌,同时还可以收缩你的毛孔。洁面之后搽一些爽肤水,滴1到2滴精油在上面痘痘的位置上面用手指按摩吸收。

5、良好的作息很重要

其实长痘痘和人们的作息以及生活习惯有很多关系,按时休息才能排除将体内多于的毒素排除出来,食物多选择清淡的,每天给自己吃一点水果和蔬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