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膜贴怎么用 几个方法让你拥有好肌肤

2017/11/1 11:21:13作者:YUl-weiy…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和社会节奏的加快。经常熬夜、对着电脑工作让我们的眼部肌肤加速老化。而对于女人来说,眼部肌肤很容易暴露年龄,因此眼膜贴的使用就很关键了。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常言道,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是每个人都想要追求的事情。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皮肤的日渐老化,我们的皮肤会逐渐产生许多小皱纹。而眼睛皮肤是很娇嫩的部分,很容易产生小干纹、鱼尾纹等。为了减缓这些症状,眼膜贴的使用就比较重要了。

那么,眼膜贴要如何使用呢?首先,你需要认真做面部清洁以后才可以使用。用清水洗干净你的脸部,注意不要大力揉搓眼部肌肤以防误伤。然后可以让眼膜贴沿着眼睛的轮廓,轻轻地贴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贴好以后注意要轻柔地均匀地按压,让眼膜贴更服帖。大概贴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把它取下来了。用双手按摩眼部周围肌肤至眼膜贴精华完全被吸收。而用完的眼膜贴也可以贴在面部其他部位,当然这要视眼膜贴精华含量而定。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贴眼膜贴不要超过二十分钟,因为眼膜贴的精华量和你皮肤的吸收能力都是有限的。如果时间过长,皮肤吸收不进眼膜贴反而会倒过来吸收你刚补充进去的精华。所以时间控制在二十分钟以内就行。

敷完眼膜贴以后,大多数情况是不需要专门洗去的,你只需要安稳地入睡就可以,第二天你的眼部皮肤状态就会好很多。眼睛也会显得更加明亮有神。当然了,要想保持眼部肌肤的长效年轻美丽,配合着健康作息是尤为关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