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这几招教你解决这个问题

2017/10/31 14:15:12作者:YUl-huob…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生剪了短发以后都会觉得不满意,但是后悔也已经没有用了。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打理就让短发变得像长发一样好看吧。

很多女生都会陷入这样的纠结中:长发的时候想要短发,剪了短发以后,又想留回去。那么对于那些一时冲动就这样做了的女生来说,到底应该怎么补救呢?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长发虽然看起来仙气飘飘非常有气质,但是夏季的时候是真的很热很厚重。所以就算是剪短了也很凉爽。但是有些人的情况又不适合短发,真的剪了之后又后悔了,要怎么办呢?其实是不可能一下子就变回原样的。但是也不要完全放弃,因为还是可以稍稍修饰的。

不过其实还是有一些方法可以让它看起来更加接近长发。我们可以将头发偏分,然后自己卷一个向内的弧度。然后头发就会顺着脖子延伸出一个优美的弧线,不仅会对脸型有个改善,而且会有一种如同长发的效果。不仅看起来像没有剪短,而且还更加的清爽利落。

当然,戴帽子也是可以的,而且短发戴帽子要更好看一些。尤其是对于大眼睛的女生来说,尽显可爱俏皮的气质。还有一种方法是可以穿一件低领的衣服,露出自己的脖子。这样看起来会显得脸更加的好看,就会忽略头发的变化。

不过,加一个发带,也能够让自己的形象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好的装饰能够为整体造型的时尚感加分。其实主要的还是要喜欢上自己的短发。现在比较流行这种能够凸显立体五官的中长短发了,所以大家说不定有天还会爱上自己的新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