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洗掉指甲油 这些方法简单高效

2017/10/29 9:51:13作者:M214-w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涂指甲的妹子都知道,指甲油涂上的确好看,要卸去却是很麻烦的,要么等自己长期脱落,要么就用卸甲产品擦掉,那么,有没有不用卸甲水卸去指甲油的方法呢?

涂上指甲油,会显得双手更加纤细修长,但是要去掉它却比较麻烦,想不想知道一些简单快速的卸甲方法呢?方法一:将护甲油或者透明色指甲油涂在要卸的指甲油上,马上用化妆棉擦掉,一定要在指甲油变干之前擦掉。如果一次没擦干净,就再重复一次。注意选择自己不喜欢的或者不用的指甲油,这样就不会心疼浪费太多指甲油了。

第二个窍门,身体喷雾出马,香水也可以,多数喷雾都含有一种有机溶剂,能去除任何不易清洗物质,所以卸指甲油也是很有用的。把喷雾喷在指甲上,然后用纸巾擦拭,要多试几次才能擦干净。

方法三:在我们涂了指甲油的指甲上抹一层卸妆油,等待三到五分钟,然后用锉指甲的小刀锉一锉,过一会儿就全部去除干净了。第四种方法是使用指甲保护膜,在给指甲上色之前,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无色保护膜,卸甲的时候直接刮掉就可以了,这种方法能够减轻对指甲的伤害程度。

方法五:在涂指甲油之前,先在我们的指甲上涂一层不含淀粉的水性胶水,过一会儿,胶水凝固了再涂指甲油,这样等你要卸甲的时候,在指甲边缘轻轻一撕指甲油就脱落了,这是一种简单方便,对指甲完全没有伤害的办法。

看了这么多方法,是不是觉得以后可以随心所欲的涂指甲油,再也不用为卸指甲油而烦恼了呢?其实,指甲油里面含有很多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少用它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