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女生长发发型 这些款式你知道吗

2017/10/26 14:47:24作者:M8-cheny…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古以来女为悦己者容,美美的发型对女生来说怎么能少呢?现在女生发型各种风格各种花式的都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长发发型经典款,看看那些是长发女孩必备。

长发妹子发型当然少不了大波浪这款,兼职是经典中的经典,几乎长发女孩都尝试过,这款发型不挑脸型不挑肤色不挑身高,人人都适合。而且长发女孩烫大波浪非常显气质哦,搭配不同的发色,配上偏暖发色可以清纯可爱,配上偏冷发色可以高冷炫酷,年纪稍稍大一点的女士烫这款发型可以变得非常有气场哦,立刻成为御姐女王。这款是当之无愧的百搭款。

接下来这款当然是发辫啦,这可是短发妹子享受不到福利。辫一根发辫可以显得清纯的,辫两根发辫可以显得很活泼可爱。还可以选择辫很多很多发辫,使爱漂亮的女孩子具有异域风情。具体说说双马尾吧,双马尾可以配合不同的发色显现出不同的美感,配合暖色或者黑色发色可以使女孩子具有东方的温婉之美,配合偏冷的发色具有可爱活泼的风格。

现在丸子头也很流行,年轻的女孩丸子头可以显得青春靓丽。扎双丸子头可以让女孩具有一种俏皮活泼的感觉,单丸子头可以修饰头型,展现出女生修长白皙的天鹅颈,给人纤细柔美之感。所以这款发型很适合18到25岁的女生。

介绍了这么多女生长发的潮流发型,你找到了合适自己的那一款发型了吗?不论是可爱的、俏皮的、温婉的还是御姐范的,都可以通过发型来实现哦。心动的女生赶快行动吧,给自己飘逸的长发找到一个适合的发型,颜值会瞬间上升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