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毛孔粗怎么办 防晒补水不能少

2017/10/24 15:29:13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毛孔比较粗大,那么我们在平时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和补水。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的产品,这样可以使我们毛孔变得更小。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皮肤上的毛孔特别的明显。尤其是一些经常长痘的人,这种类型的人在长痘之后毛孔不仅会变得越来越粗大,而且皮肤也会变得黯淡无光。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护理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呢?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化妆之后回到家里面一定要及时的将妆卸掉,只有这样才不会使它堵塞住我们的毛孔,也不会使它变得更加粗大,所以卸妆这一步骤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多喝一些水,因为多喝水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保持水分,可以使它变得更加的光滑有弹性,也不会分泌更多的油脂,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的毛孔变得更加小一些。另外,我们在平时洗脸的时候也应该选择一些深层清洁的产品,这样可以彻底清洗掉我们脸上的脏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此外,比较重要的一项事情便是防晒。因为如果不防晒,我们的皮肤不仅会老化的更快,而且毛孔也会变得越来越粗大,所以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如果我们的皮肤是比较敏感的,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物理防晒,因为物理防晒对于我们皮肤来说是没有过大刺激的,所以它是很适合一些敏感皮肤的人使用的。不过,对于一些痘痘皮肤的人则是不要过多的使用物理防晒,因为这样很可能会以使毛孔被堵塞的更严重,从而引发更多的痘痘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