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怎么办 多种发型任你选择

2017/10/23 17:49:13作者:M214-w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稀少的女生总希望把头发变得又浓又密,头发太多太厚的女生又希望头发的发量能够适中。头发变多有办法,可是变少却没什么办法,那么如何才能让头发适中呢?小编有办法。

方法一:剪短发,头发太多太厚的女生可以把头发剪短,一来短发是现在流行的趋势,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英气,二来短发更容易打理,可以避免满房间都是长头发的困扰。

方法二:编辫子,头发中分后,两侧头发的一部分可以编成辫子,可以有效避免头发看起来太多太厚,而且还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俏皮可爱,相比头发少这样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呢。

方法三:剪合适的发型,适合头发又多又厚女生的简单方便的发型就是充满层次感的发型,可以显著减少头发的厚度,另外层次感分明扎起马尾来更会显得青春活泼。头发切忌发尾剪齐,这样的发型看起来会比原来的头发更厚。

方法四:拉直,头发看起来太多也可能是因为头发过于蓬松的原因,可以去把头发拉直,头发拉直后会使头发看起来比较光滑,而且头发会比较实看起来更薄一点,无论是散着头发还是扎起来都会很薄。

方法五:烫大波浪,头发厚反而更适合烫成大波浪,这样因为发型本身看起来更蓬松,反而不会觉得头发过多过厚,而且大波浪发型看起来更加知性性感,诱惑力十足。

方法六:扎丸子头,还有一个大招就是扎丸子头了,头发越多扎丸子头越好看,因为头发少了根本扎不起来,就算扎起来了,也没有丸子头那种特有的蓬松感,头发厚反而更适合。而且丸子头也是一个十分减龄的发型哦,瞬间变成大学生。

总之,无论是头发过多还是太少,都不要使用对人体有危害的方法来增发或者脱发,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