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眼部护理手法 拥有漂亮大眼

2017/10/23 9:29:13作者:M21-guom…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要看起来年轻,皮肤就要好,所以大家都非常关注皮肤的好坏。然而,很多人只注重脸部,忽略了眼部周围的皮肤,其实,眼部肌肤松弛的话会显得很老。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在皮肤护理当中,大多数人都只注重脸部的护理,忽视了眼部的护理。眼部周围的皮肤十分娇嫩脆弱,如果不好好护理的话,在整张脸中会显得很突兀,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很显老,所以眼部肌肤护理也要重视起来。

眼部可能存在眼角纹,鱼尾纹,眼袋等等一系列问题,这些会让我们整个脸的状况看起来很差,所以在一开始护理脸部肌肤的时候就要开始护理眼部。

来源:站酷

希望大家及早重视眼部护理的问题,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护理眼部肌肤的手法,帮助大家尽快入门眼部的护理,改善眼部周围的皮肤。

先从眼部的基础护理开始,防止眼部的肌肤衰老。每天晚上卸妆的时候,眼部的妆一定要单独卸,以防卸妆不干净对眼部造成二次伤害。卸完妆之后,用温热的毛巾敷在眼睛上面,缓解眼部疲劳。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上面说的是眼部的基本保养,如果眼部已经产生了皱纹了,就要通过按摩手法来改善眼部皱纹。眼部周围有很多穴位,正确的按摩这些穴位可以改善眼部问题,缓解眼部肌肤疲劳,消除皱纹。

中指和食指并拢,从两个内眼角开始按摩,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按摩,先从眼部下方开始,轻轻的用手指刮下眼袋,一直刮到眼尾部为止,然后重新从内眼角开始,按摩上眼部,弯曲食指,轻轻的刮上眼部分,刮到眼尾为止,重复五次,一次做三组,按摩眼部周围之后,还可以按摩一下太阳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