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么才能去掉 两大秘诀恢复光滑肌肤

2017/10/19 10:23:12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将自己脸上所遗留的痘印和痘坑问题统统消除干净,不少人群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和偏方。其实大家可以利用生姜、珍珠粉或者鸡蛋清都可以。

来源:站酷

痘印对每一个女性朋友们来说都是一个非常苦恼的肌肤问题。脸上爆发的痘痘虽然消下去了,但是却仍然遗留下各种各样、坑坑洼洼的痘印和痘坑,先锋非常难看。

要想在短时间之内将这些问题统统消除干净,是不可能的。需要我们做的工作就是预防和护理。没有及时尽早处理,将会在你的面部皮肤上留下一道难以磨灭的疤痕。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常见可靠的祛疤好方法。

来源:站酷

一、消除痘印方法介绍。

生姜片擦脸。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在每天睡觉之前将生姜切成薄薄的一小片,然后将轻轻敷在有疤痕的地方。另外,还需要慢慢揉搓切片,使得里面的姜汁渗透出来。因为这种汁液里面含有许多植物活性因子,可以刺激表皮肉芽细胞的分裂生长。前期可能会感觉到火辣辣的,这种现象是这正常的。只需要坚持大约两周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二、鸡蛋清珍珠粉祛痘面膜泥。

喜欢自己自制DIY面膜的美眉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简单方便的好方法。众所周知,利用珍珠研磨出来的粉末和新鲜的鸡蛋清搅拌混合在一起,具有很好的祛斑祛痘、消炎美白的效果。长期敷用不仅可以让你的脸部肌肤变得更加净白,还能缓解毛孔粗糙的问题,进一步帮助紧致细腻皮肤。

在涂抹的时候切记一定要避开自己的眼周肌肤和嘴唇,以免泥糊原液堵塞我们的毛孔,滋生粉刺和脂肪粒。建议大家只需要等待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一个星期之内做上两到三次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