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 从两个方面为你解说

2017/10/18 20:19:13作者:U2-liuxu…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到底要怎么去除烦人的黑头吧。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相信黑头是一直困扰我们的一个肌肤问题。当我们的鼻子上出现黑头或者白头,那就意味着将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出现。首先就是除掉了又会长出来的黑头,接着就是鼻子周围的毛孔变大。有黑头不仅仅影响了我们的外观形象,更加是会影响了我们的心情以及自信心。一个人的脸部是干干净净的话,给人的第一感觉也会大大加分。外貌是我们给别人的第一张名片。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有很多妹子为了去除鼻子上的黑头,使用了很多的方法但是还是没有清除干净。今天,我们就从护肤和化妆两个方法分别说说怎么去除黑头以及毛孔变大的问题吧。首先,对于有黑头的妹子来说,每周一次的清洁面膜是少不了的。清洁面膜包括泥膜、冻膜、拉斯面膜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选择。清洁面膜能够清除肌肤中的垃圾以及废物。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平时在做完清洁面膜之后,一定要进行收缩毛孔。怎么收缩毛孔呢?你可以将收敛水倒一点在化妆棉上面,然后将化妆棉敷在脸上。又或者你直接敷一张具有收缩毛孔的面膜也是可以的。

其次,就是化妆的部分。有黑头的美眉不是说不可以化妆,但是在卸妆清洁的部分就要更加注意点。化了妆的美眉在晚上回家的时候就要好好卸妆,先用卸妆产品将脸上的彩妆、灰尘等一些脏东西洗干净。卸完妆之后有些人就以为可以了,其实在卸完妆之后还要用洗面奶再清洗一下面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