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酷帅发型 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美

2017/10/18 18:49:13作者:M8-lixue…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炫酷的发型,朋友们想到了哪些?可以首先映入大家脑海的就是各种各样干练的短发,没错,短发本身就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不过,长发造型处理得当,也可以十分炫酷哦!

来源:站酷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的思想也不断解放,很多大胆的女生敢于突破自我,打破大家的固有观念。比如,长发在过去是淑女,优雅,端庄,大家闺秀的代名词,似乎留着长头发的女生就是乖乖女,梳着短头发的女生就是假小子,这种观念已经过时了,长发也可以很炫酷。长发也可以代表个性和张扬,突出个人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比如说现在的朋克发型,很多女生尝试起来效果都不错。一个好看的发型需要搭配得体的衣服。紧身的牛仔衣,随性的牛仔裤,再加上随风飘扬的长发,仿佛不再受社会上任何规则的束缚,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你就是辽阔夜空中闪耀的星星!另外,帅气十足的朋克头搭配深色的墨镜,简直是太炫酷了,仿佛自己就是统领天下的将领,不管谁都要敬你三分!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还有一款很受长发妹子喜欢的炫酷发型就是大波浪卷发,大波浪卷发有种特殊的魅力,它可以在性感和炫酷之间自由的切换。搭配烈焰红唇,性感的紧身裙,你就是夜店里所有男人眼中的梦中情人,换上干练的职场正装,穿上高跟鞋,你就是气场强大的企业高管,让人羡慕不已。

总之,朋友们不要怀疑长发的魅力,长发可以代表小家碧玉的腼腆女子,也可以代表热情奔放的成熟女性,同样可以代表炫酷帅气的朋克女王!喜欢就去尝试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