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发饰教程图解 简单几个步骤就搞定

2017/10/18 9:51:17作者:M214-den…来源:伊秀美容网
DIY手工有很大的自由度和创作空间,满足了人们动手实践和制作手工作品的愿望,越来越多的妹子开始尝试diy衣服,包包等,今天就带大家来学习一款diy发饰。

这款蝴蝶结发饰是不是很漂亮呢,清新又文艺,满满的英伦风,妹子们是否一眼就喜欢上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学习这款美丽的发饰的制作过程。制作之前我们要准备的工具有:一粗一细且足够长的缎带,剪刀,热熔胶,胶枪,夹子,缝纫线。

首先,我们要想好怎么设计这款发饰,挑选好自己想要的缎带,量取一个合适的长度,然后剪下来。这里的教程图用的是米白色和藏蓝色两种缎带,妹子们也可以自己组合喜欢的颜色。话不多说,来制作吧!

第一步:将两种剪好的缎带绕成8字形并粘住接口,这里要注意细缎带要保证位于粗缎带的中间,如果有难度可以用热熔胶将两种缎带粘在一起再做造型。

第二步:用手在中间捏出蝴蝶结的褶皱,一般不是很粗的缎带只用捏M字型就可以了,然后用缝纫线绕几圈以固定住它的造型。

第三步:剪一小段细缎带将中间缠线的部分围起来,接合处用热熔胶固定住,这时一个基础的蝴蝶结就做好了。第四步:将夹子粘在蝴蝶结的背面,因为热熔胶冷却速度很快,妹子们粘完就可以马上戴在头上看效果了。

怎么样?这款diy蝴蝶结发饰是不是很简单呢,轻轻松松就完成了,而且还有成就感。与其在商店挑了好久也找不到喜欢的发饰,不如自己买好材料亲自动手制作一款,颜色造型随心变,还能送给闺蜜或者朋友,妹子们是否跃跃欲试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