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生妆教程 快看大学期间怎么变身

2017/10/17 11:05:13作者:M214-yan…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不仅有靓丽的女星和女团成员,如果漫步在弘大或者新村等地,你还会看到许许多多不亚于明星的女大学生。刚刚本科入学的小仙女想要进行蜕变吗?一起来看看妆容秘诀吧!

一般来说韩国学生妆容比较注重肌肤的光泽感,特别是十八九岁刚刚上大学的女大学生。如果想要展现出肌肤满满的胶原蛋白,那么紧致有光泽的底妆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

想要打造一个光泽肌的效果,小仙女们需要在底妆产品上进行精心挑选。首先哑光质地的粉底液可以直接pass,如果脸部没有明显瑕疵的小仙女,可以直接在上完隔离以后涂抹一层气垫bb,清透又有光泽,宛如自己的肤质本来就这么好。

底妆部分完成以后,就到了眼部区域。一般来说韩国MM的眉形基本上都是平眉或者是眉峰弧度比较小的一字眉。关于一字眉的画法,小仙女们可以在网络上自行搜索教程。但是要注意的是,刚开始画眉毛的时候下手一定要清,否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蜡笔小新”了!

在眼影这一块,韩国女学生妆容多采用的是粉色系的眼影盘,试图打造出一种温柔又无辜的眼妆效果。如果是刚刚开始学习化妆的小仙女,可以尝试买一些开价的眼影盘,性价比比较高。

底妆和眼妆完成以后,唇妆是韩国女学生妆容的点睛之笔,且不说之前一直大热的的咬唇妆到现在仍旧流行,现在韩国的学生MM更是将“光泽”二字完美的运用到了脸部每一处的妆容。想要打造时下超IN的唇部妆容,小仙女可以买人鱼姬闪粉,在画完唇膏以后,将人鱼姬粉轻轻点涂在唇珠上,营造出bling bling的效果!

话不多说,小仙女们快快开始大变身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