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长痘痘 红霉素去痘印可信吗

2017/10/16 9:57:13作者:M21-z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十分苦恼脸上残留的痘印,因为脸是女生的门面,脸上残留着痘印总是不那么美好,可是使用了那么多的化妆品都不见好,怎么办呢?红霉素就可以去除痘印,一起了解下!

痘印现在已经成了困扰女生的重要问题之一,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脸干净柔嫩的皮肤,不希望脸上有任何疤痕,可是痘痘消失后总会留下红色或者暗黑的疤痕,而且一时半刻也消不下去,长期下来就变成了顽固性的痘疤,挂在脸上总是影响美观。

此外还有很多女生属于痘痘肌,脸上常年容易长痘痘,而且痘痘一层叠加一层,在脸上形成凹凸不平的样子,而且痘痘密集的地方,脸就会泛红发痒,十分难受。

当痘痘结疤了之后,暗红的疤痕在脸上太过醒目,根本无法素颜出门,整个人就会失落自卑,害怕面对外界的目光。市面上售卖的去痘印产品有很多,但是因人而异、因产品而异多少存在差异,作用和效果也都不尽相同。在选择去痘印产品的时候也要谨慎,充分考虑到自己皮肤的特性和状况来选择。

网上流传柠檬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通过美白提亮皮肤淡化痘印中的黑色素可以起到去痘印的作用,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柠檬中的维生素C在白天会吸光,所以不正当使用柠檬美白不仅不会变白反而会增加黑色素沉淀。

红霉素是我们都十分熟悉的一剂化学药品,我们平时用来消炎的红霉素软膏中就含有大量的红霉素,人体长痘痘的主要原因是体内的毒素沉积过多,所以红霉素具有消炎个排毒的作用,可以很好的帮助痘痘中的炎症挥发出来,帮助痘印消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