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克星是什么 2招教你轻松搞定烦人黑头

2017/10/14 13:03:13作者:AS-liy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皙的脸蛋却拥有着令人讨厌的草莓鼻,这是不少人都在烦恼的问题。草莓鼻不仅影响了你的整体形象,也给人留下了一种脏脏的感觉,那对付草莓鼻有什么妙招吗?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草莓鼻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黑头,其实现在十个人里有九个是有黑头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我们的T区的油脂分泌较茂盛,黑头的现象就比较明显了。每次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那布满黑点的鼻子,真是破坏心情。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来对付这讨人厌的黑头呢?当然也是有妙招的,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往下文去寻找草莓鼻的克星吧。

去除草莓鼻的方法一:盐和牛奶

大家都知道盐有去角质的作用,加上牛奶对付草莓鼻有不错的效果,用上半勺盐加上一点牛奶,用指腹在鼻子上有黑头处轻轻按摩片刻,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此时你会发现你的鼻子干净很多。用这种方法对去黑头固然有效,但也不能经常使用,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导致你的皮肤毛孔粗大,所以这种方法敏感肌的朋友要慎用。

去除草莓鼻的方法二:小苏打粉

取适量的小苏打粉按1:10的比例与纯净水混合,搅拌至小苏打粉完全溶解于水。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小苏打水,然后将其敷在鼻子上,差不多敷个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来了,这时的黑头已经被导出来了。

你会发现黑头都浮在你的皮肤表面,可以用毛巾包着手指将黑头挤出来,挤干净后要记得倒适量收敛水在化妆棉上,再将其敷在鼻子上5分钟左右,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收缩毛孔,防止毛孔粗大。

其实这种方法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小苏打粉是碱性,而我们皮肤分泌出来的油脂是酸性,酸碱达到中和就会把黑头溶解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