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洗掉指甲油 这些小技巧你掌握了吗

2017/10/9 10:03:13作者:M214-zho…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自己手上的美甲花色厌倦了,手边又没有洗甲水该怎么办? 其实根本不需要担心,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随处可见的家庭用品,只要巧妙加以利用,就可以帮你清洗美甲。

如果手边正好没有卸甲油或者是卸甲油使用完了的话,可以尝试使用家用酒精或者是外用酒精进行卸甲,所使用的酒精含量越高,卸甲效果越好。如果家里没有备有酒精,也可以使用含有酒精或成分名为乙二醇的产品,比方说有:香水、发胶、免洗洗手液等等,虽然效果不如纯外用酒精,但是反复擦拭几次,也是可以卸除一般的指甲油。

另外,烈酒因为含有酒精成分,因此也是可以卸除指甲油的,但是效果发挥的比较慢,比方说使用伏特加,琴酒等酒精含量高的烈酒必须将指甲浸在烈酒中10到20分钟,才能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或者,也可以使用酸性较高的产品进行卸甲处理,比方说家用白醋,纯柠檬汁,食醋加柠檬汁等液体进行卸甲处理,醋酸成分越高,效果越好。小仙女在家可以用醋浸泡一刻钟的时间,然后尝试取出指甲使用卸妆棉来回擦拭自己的指甲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在酸性液体中浸泡过长的时间,以免指甲变得脆弱或者软化。

如果是已经剥落一部分的指甲油,小仙女们可以使用抛光泡沫对甲面进行打磨处理,这样不仅能够清除掉指甲上的死皮,也能达到一定的清理指甲油的功效。

或者小仙女们还可以使用指甲油直接对旧指甲油进行清理,优先选择透明甲油,或者是干燥时间比较久的指甲油。 由于指甲油的成分中有可以有效地软化相同的溶剂,因此可以利用它去除旧的指甲油。直接在指甲上涂一层新的甲油,涂得稍微厚重一些,然后使用卸妆棉进行来回的擦拭,这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