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霜还是粉底液好     你的肌肤状况会来帮你决定

2017/10/8 17:15:13作者:YUl-y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妆产品的选择对于整个人的皮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底妆产品会使皮肤状态变得更好,相反不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会把皮肤搞得一团糟,赶紧学习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吧!

每个人对于自己想要的妆效不同会喜欢不同的底妆产品,但是要说到底妆产品当中停留在市场当中非常久的一个产品,那就不能不提到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两个产品:粉底霜和粉底液。很多人看到这儿肯定心中会产生一个疑问:“这难道不是一个产品吗?”是的,这两种产品虽然在名称上非常相似,但是质地以及功效和打造出来的妆感都是有所不同的。

粉底液这一产品对于大家来说应该已经是人手必备的产品了,但是要说起粉底霜却是有很多人不太了解,实则粉底霜的出现要在粉底液之前,因此很多人不太了解也属于很正常的现象,如今市面上的粉底霜产品也是不多见了。

那么粉底霜这一产品有什么样的功效呢?相比于粉底液的质地来说,粉底霜会更加的厚重一些,粘稠度比较高,上在脸上会比较的难推开。但是它有一个非常棒的优点,那就是对于很多妹子非常烦恼的脸上的瑕疵能够完全的遮盖住,再也不用担心老是遮不住脸上的各种痘印和瑕疵了。

相比于粉底霜来说,更多人可能会比较熟悉粉底液这一产品。粉底液的质地相比于粉底霜来说会比较稀一点,对于很多比较皮肤比较干的妹子来说会比较的保湿,打造出来的妆感轻薄自然。但是与此带来的缺点也有不少,比如说它比较适合脸上没有太多瑕疵的肌肤来使用,才能够看起来比较的好看自然。

那么粉底霜和粉底液这两种产品哪一种比较好呢?我们还是需要根据个人的肌肤状况来判定。对于脸上瑕疵痘印比较多的人来说粉底霜这一产品就比较好一点,对于皮肤状态好的女生来说粉底液会更加的适合自己,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判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