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耳短发发型图片 打造属于你的别样风格

2017/10/7 23:01:12作者:M8-tangy…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现在越来越多女性所喜爱的发型啦!尤其是清爽简单而又不失个性的齐耳短发更是受年轻女性的欢迎。但是齐耳短发也有很多种哦!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风格特点。

首先来说的是两款较为常见一点的齐耳短发造型,如图所示左边这款就是左右头发长度不对等的齐耳短发造型,这款发型曾经可是非常潮流的,当然了,现在也是走在发型潮流的前端呢!像这种发型就适合染一些比较低调潮流的颜色,比如棕色系列。而右边这款就是非常标准的齐耳短发波波头啦!这款发型的特点就在于其蓬松感的打造,很适合精致的女生。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比较常见的齐耳短发发型,下面这款就是比较有个性的一款发型了。如上图所示左右两款发型一样,但是不同之处在于其挑染的发色不一样。对于留着齐耳短发发型的女性来说头发的染色问题也是很重要的哟,值得了解一下。左边是挑染了刘海染了一个白黄白黄的颜色,非常酷。而右边这款就在挑染了一缕耳前的头发,染的是个性的蓝色。

当然了,还有几种比较难以驾驭的齐耳短发发型,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啦!左边这款就是锅盖头的造型了,只是在锅盖头发型的基础上还将头发烫卷了一点。不过这款齐耳短发造型就比较适合那些脸小,五官精致的女生啦!

但是那些长得比较高大或者脸型比较偏圆或者偏方的女生就不要尝试这种发型啦!可以选择右边这一款齐耳短发发型,右边这款发型其实是比较适合稍微成熟一点的女性的,搭配一些精致的妆容就可以凸显女性的成熟魅力。而且这款发型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