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么才能去掉呢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

2017/10/6 23:23:13作者:YUd3-che…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

几乎每个人都会长痘痘,长痘痘只需要合理饮食,保持锻炼就可以去除。痘痘下去了,但是痘印却怎么也去不掉。痘印真的是一个非常困扰人的东西,不仅使皮肤看起来像打了补丁,还使颜值大大降低,整个人都没有自信,严重影响了生活和学习。

要想去除痘印,首先应该从源头抓起,去除痘痘才是第一步。可以规定一个时间进行锻炼,比如早上起床后,或者晚上睡觉前。运动量可以逐渐增加,以身体出汗为标准。出汗也就意味着身体垃圾被排出来了,身体垃圾排出后,痘痘也会减少。

饮食习惯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很多人口味比较重,喜欢吃火辣的食物,吃饭的时候放很多辣味调料。还有的人喜欢鸡精,味精,南德这种辅佐调料放很多。这些都不好,味道太大了对皮肤有刺激,并且调味品吃多了对皮肤也是不好的。

可以选择做面膜来去除痘印,像黄瓜面膜就很好。去市场买一根黄瓜,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敷到脸上,不仅可以祛痘,对祛痘印也是很有帮助的。还可以用蜂蜜和珍珠粉调制面膜,蜂蜜和珍珠粉对祛痘印也是有作用的。

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可以每天早上起床后就喝上一大杯白开水,清除肠胃毒素,将其排出体外。晚饭后喝上一杯蜂蜜水,促进肠胃消化。平时多吃水果,以苹果为主。苹果是美容的好帮手,有益于有痘印的肌肤恢复。然后就是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