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让你拥有百变人生

2017/10/6 12:55:12作者:YUd2-zho…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了那么多年长发,你是不是也很想换个新发型呢?特别是看到大街上那些短发小姐姐好看得飞起得时候。那么短发可以有那些发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吧!

相信爱看韩剧的女生肯定会对韩剧里面的女主以及女二们的发型非常地羡慕,这几年风靡的短发也是席卷了各种电视剧女主发型。在炎热的夏天,不想再绑马尾的小姐姐们肯定也想换个短发发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比较流行的韩式女短发发型!

首先第一款就是普通的短发啦,及耳的长度恰到好处地修饰了脸型,所以说圆脸也是适合短发的。然后在这样的基础上选择留中分还是刘海,如果你是要留中分的话,就是像图一的第一款发型一样,是甜美又带点妩媚的类型的。如果是空气刘海那就是第二款,但是第二款是再弄了下蛋卷以后的女式短发了,显得特别地俏皮可爱,韩剧女主既视感。

再有一款呢就是图二的蓬松短发,这款短发只在发尾轻轻地卷了一下,没有刘海,整个发型营造出一种蓬松的感觉,再染一个栗色或者深棕色的发色,显得整个人非常地慵懒干净。接下来一款看起来和第一款没什么差别,其实,短发都是这样的,看起来差别不大,但是就是让你觉得哪里会有不同,这就是短发的魅力。让你美的找不出毛病,但就是觉得美。

韩式女短发就介绍这么多,但是还有很多可以尝试的短发发型。不要觉得说短发的造型没长发多,长发可以绑马尾,短发也可以。长发可以丸子头,短发的半扎丸子头更时尚个性。长发可以编发,短发同样也可以编发。你看那些明星,很多不都剪起了短发了吗?你也赶紧去试试剪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