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痘面膜配方分享 两种做法让你轻松摆脱烦恼

2017/10/4 12:53:12作者:O2-linxi…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东西。如果不好好处理,它很有可能会在你的脸上留下一个个痘印。这些痘印都非常影响美观。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祛痘呢?敷祛痘面膜是一个好方法。

脸上长痘,非常影响我们的个人形象。然而,不少人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有些人会选择用手去挤痘痘,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将痘痘消除。但是,她们却不知道,这是一个比较糟糕的处理方法。虽然在挤完痘之后,我们的心情非常爽,但是这样容易留下深深的痘印。因此,为了我们的脸,要抑制住挤痘痘的冲动。若想祛痘,敷祛痘面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款面膜是珍珠粉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适量珍珠粉和少量酸奶。具体的做法是取适量的珍珠粉倒入制作面膜的容器中,随后倒入少量酸奶,再将其搅拌均匀就好了。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要掌握好珍珠粉的添加量。珍珠粉过多,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在选择酸奶的时候,尽量选择低脂酸奶。不然,脸部的肌肤会因为吸取过多的养分而产生脂肪粒。

第二款DIY面膜是红酒芦荟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有适量芦荟胶、少量蜂蜜、红酒、一个干净的盛放面膜的容器。

首先往盛放面膜的容器中倒入一勺芦荟胶、一小勺蜂蜜以及两勺红酒,并将其搅拌均匀。

待搅拌均匀之后,将它们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并用手轻轻按摩脸部。

敷了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温水将脸上的面膜洗干净。

它可以有效地去除脸上的痘痘,而且还可以淡化痘印。

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如果情况已经比较严重了,请尽快前往医院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