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一般敷多久     教你如何打造娇嫩美肤

2017/10/4 10:35:13作者:YUl-fuxi…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敷面膜的时间很长,但其实这是不对的,实际上面膜停留在面部的时间过长,反而会导致面膜吸收皮肤中的水分,造成反效果,敷面膜一般敷十五分钟比较合适。

来源:站酷

面膜用来修复皮肤问题具有非常好的效果,所以有的人不仅经常敷面膜,还敷了很长时间,等到面膜都快干了才从脸上取下来,但其实面膜是不能敷太久的,一般来说十五分钟比较合适,超过这个时长可能导致皮肤中的水分蒸发或者被面膜吸收,这就对皮肤造成了反效果。面膜中的营养虽然对皮肤很有益处,但是时间过长皮肤吸收不了也是没有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如何让面膜发挥更好的作用其实可以从三方面入手。在敷面膜之前,可以做好相应的清洁工作,有化妆的妹子要做好卸妆,否则毛孔堵塞了敷面膜也是没有用的。清洁工作之后可以拍一些水在脸上,舒缓肌肤,接着按摩一下脸部之后就可以开始敷面膜了。许多人洗完脸之后直接敷面膜其实是不可取的,还是要有必要的护肤步骤,使得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来源:站酷

敷面膜的过程中,也注意脸部尽量不要有任何表情,比较建议的是平躺。敷完面膜之后,可以轻轻的揭下面膜,是否需要再一次清洗脸部是根据面膜的类型来确定的。如果是有特殊功效的面膜,一般还是要清洗的,否则多余的营养物质残留在毛孔反而并不好。

面膜可以经常使用,但是也要遵循适度的原则,有的人的皮肤承受不了频繁的敷面膜就应该立即停止,如果皮肤出现长痘发红等状况时,就已经十分严重了,这个主要是因为频繁的使用面膜会给皮肤造成的压力过大,角质层被破坏,所以还是要适度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