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一招解决头发小烦恼

2017/10/3 14:11:13作者:YUl-jina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柔顺的长发总会给人带来莫名的好感,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欢留一头长发。可是却有很多女生的发质干燥头屑问题破坏了整体美感,那么头发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女生头发干燥头屑多怎么办才能解决这些小问题,不让这些小细节拉低了你的气质呢?想要改变自己糟糕的发质就要长期坚持,并且注意这些养发小常识。洗头时不能用凉水,也不能用热水洗,因为过凉、过热的水温都会刺激头皮,使得头皮屑更多,尽量选用温水洗头,水温大概用手测量一下,比手温稍低一点即可,而且尽量从头皮向下冲水才能把头皮屑冲掉。

来源:站酷

想要改变头发发质干燥,发尾开叉的状况,可以选择一些护发效果好的产品,比如说护发精油。每次洗过头之后头发就会柔顺,开始一天之后头发又再次毛躁,所以这时你就可以选择涂抹护发精油,使得头发更加柔顺减少干燥毛躁感,而且精油还可以补充头发营养,减少头发开叉情况。精油的使用也非常简单,滴几滴精油放在手心揉开,之后直接涂抹在头发上。

想要改善发质,还是要从洗发产品上入手。选择一些具有修复受损发质、抚平毛躁作用的洗发膏,洗头的时候用手腹按摩头皮,然后再放上发膜等待十分钟左右,发膜可以柔软发质修复发质,所以一定要使用,不过不要将发膜涂抹到头皮上,因为发膜也含有化学成分,对头皮具有一定的刺激性。

洗过头之后不要使用毛巾直接搓干头发,这样容易将头发搓分叉,特别是使发尾发质更差。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即可,而且使用吹风机吹干头发还能顺便吹出一个发型,不过要尽量少使用高温档,而且风口要离头皮远一点,否则容易烫伤头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