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护肤步骤有哪些 无经验的女生看过来

2017/10/3 14:09:13作者:YUl-heme…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理面部肌肤,让肌肤看上去更水润光滑有弹性,这是每个女生的护肤目标。可是要达到这个目标也是需要讲究一定的方法的。正确的护肤步骤有哪些?让我们具体来谈谈。

来源:站酷

护肤,对于一个女孩子的一生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贯穿在人的一生当中,对人体的肌肤影响程度极大。但是不幸的是,对于很多刚刚踏入护肤行列的女孩子而言,她们没有多年的护肤经验,也没有身边的朋友会特意的提醒她们,因此在护肤路上可能会走不少弯路。

这样不仅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还可能由于错误的护肤法导致皮肤变得更差。本文特此对这些零基础护肤的女孩们提供一些正确的护肤方法。

一、选用洗面奶清洗面部肌肤

我们的面部肌肤长时间的暴露在空气中,上面沾有不少的灰尘,粉末和油脂等,用一般的清水不能彻底洗干净。这时候就要借助温和型的洗面奶在手心揉出泡沫后清洁面部肌肤。之所以挑选温和型,是因为年轻女孩子的皮肤本身较好,选用刺激性强的洗面奶奶虽然清洁更为彻底,但可能导致皮肤受损,出现毛孔粗大,红肿等。

来源:站酷

二、选用面膜敷脸

清洁面部肌肤后挑选质地较细腻的,以补水为主的面膜敷在脸上,大约8分钟后取下面膜。清洁双手后用手指在面部划圈,直至脸上的液体全部吸收,之后用流水洗干净面部肌肤。

来源:站酷

这里需要大家引起重视的是:很多女孩可能更倾向于美白型的面膜。虽然能够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但这类面膜中含有很多重金属,对皮肤不利,建议少用。

三、涂抹水乳保湿

补水步骤做完后,需要尽快锁定水分,不让皮肤在空气中挥发面膜中的有用成分,这时候需要借助爽肤水和乳液。先用几滴爽肤水滴于掌心,用手指沾取涂到脸上,轻轻地拍打脸部肌肤,直至完全吸收。之后用乳液在额头,脸的两颊,下巴和鼻子上各沾取少许,手指绕圈直至完全吸收。这样就算是护肤步骤已经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