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化妆需要准备猪油膏 扑打或画圈涂抹隔离霜

2017/10/3 11:41:12作者:R-zhouka…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毛孔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大。当发现自己毛孔粗大的时候,可以靠化妆来遮盖缺点。T区与两边脸颊是毛孔粗大的重灾区,在上妆的时候要倍加注意。

毛孔粗的女生化妆总会发现和困惑,毛孔在涂了粉底之后还是会不能完全遮盖,脸部妆容呈现凹凸不平的情况。每个人都会有毛孔粗大的问题,这是难以避免的,而且人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只会越来越大,并不会越来越小或消失。人们可以通过化妆来遮盖住自己毛孔粗大的缺点。脸颊和两眉毛中间的部分,以及鼻头的部分是毛孔重灾区。

所以,我们在上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脸颊、眉间、鼻头这些部位。化妆之前,我们要准备一些可以收缩毛孔的化妆品。如,毛孔收缩水、毛孔隐形膏、猪油膏等,以及还需要准备质量好的化妆刷。毛孔粗大,所以我们要填补毛孔,而毛孔隐形膏、隔离霜等都可以起到填补的作用。在涂抹毛孔隐形膏的时候,主要涂抹在T区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们要运用按压的方法来涂抹隐形膏。先喷毛孔收缩水,然后涂抹毛孔隐形霜,接着就可以使用隔离霜与bb霜,注意使用隔离霜和bb霜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化妆刷来涂抹,因为这样会使妆容比较平整无暇,不会有凹凸感。

涂抹的方向是由鼻翼两侧向外扩展。还有一种手法是,用手指涂抹BB霜,按照顺时针画圈的方式涂在脸颊毛孔粗大的地方,这个仅针对于局部毛孔粗大。除了化妆改善毛孔粗大,在护肤环节上,我们还可以用柠檬水来收缩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