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样学化妆才好上手 教你入门小技巧

2017/10/3 11:27:13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了,不管你是日常生活、工作、还是会见亲友,一个简单得体的妆容都会使你给人留下好印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怎么学好化妆吧!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化妆已经成为不可或缺事情。虽说素颜一直被人们所称赞,认为敢不化妆的人才是真美女,但有一个良好体面的形象,不仅是为了愉悦自己,更是为了表达对别人的尊重,由此可见,化妆在我们今天的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新手要怎么样才能学好化妆吧!

来源:站酷作者:Inga Ivanova

1、学前准备。学习化妆,化妆品和工具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是新手的缘故,用于练手的东西不用太贵,上网搜寻一些平价正品,以及一套简单的化妆刷即可。

2、化妆步骤。

第一,护肤。上妆之前,都要进行简单的护理,有时间的可以洗完脸后敷张面膜,时间紧迫的洗完脸后直接上水乳即可。这是为了使脸部湿润不起皮,让妆容更加的贴合。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第二,打底。取一个海绵蛋,用爽肤水将其一部分打湿,沾上粉底均匀的拍在全脸。然后用散粉初步定妆。

第三,眉毛。在化妆上,眉毛几乎是整个妆容的骨架,所以先将眉毛画好。

第四,眼影及眼线。先画眼影,再描眼线,二者不可逆。

第五,鼻影及高光。画鼻影的时候下手要轻,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不要选择显色度很高的阴影。

第六,口红。选取与你现在妆容符合的口红色号。

3、注意事项。

第一,刚开始学习不宜化大浓妆,因为控制不好很容易成为非主流的形象。

第二,尽量不使用修容类物品,因为不好控制,一不小心就变成大黑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