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儿童公主头扎法 拯救手残的妈妈党

2017/10/1 13:57:13作者:J-chenta…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一直以来都是各年龄层次的小姐姐们比较喜欢的发型,因为它的甜美可爱,还特别的减龄,所以说每个女孩都希望扎上公主头,然而你会扎美丽的公主头吗?

甜美的公主头不是长发小姐姐才可以扎的,短发的小女生也是可以扎公主头的。很多小女孩都有甜美的公主梦,如果妈妈不会扎公主头的话,那真的会很糟糕,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妈妈,学会公主头这个发型,总归来说都是有无限的好处。不仅可以给自己扎,还可以给未来的宝宝扎,不是很美好吗?,我们首先来学习短发的公主头扎法。

如果你是梨花头的发型,并且还有内扣,那么这款短发公主头会很适合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把头发梳理通顺,然后从头顶两边分别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合在一起扎在头顶中央,我们可以用夹子装饰一下那个合在一起的小马尾就好了。或者,我们也可以围着头顶编发,随后再在两边的辫子聚集在头部中央,用可爱的好看的夹子固定住头发,也可以顺便做装饰。

这是对于短发小姐姐们的公主头教程,当然还有长发的公主头扎法。要知道,童话里面的公主全部都是长长的美丽的金黄色的头发,还有美丽的波浪卷发尾,特别优雅甜美。所以说,如果你的头发是卷发,并且有着除黑色以外的发色,那么这款公主头你扎起来会特别的好看。

我们同样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在头顶两侧开始选择两部分的头发,分别编好辫子,再把辫子用手扯一扯,制造出蓬松自然的感觉。完成以上步骤以后,把两边的辫子合在一起,用交叉缠绕的方式,这样的话,公主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