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我来告诉你简单的办法

2017/10/1 8:43:13作者:M8-lijin…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身体上毛发旺盛你的一定在苦恼,什么才是有效的方法呢?各式各样的剃毛刀,刮毛用具,除掉可能会管用几天,有效期已过,就重新长出了。反反复复你厌倦了吗?

走在大街上,看着几乎每个露腿的美眉,腿不但笔直修长,还很光滑呢,难道天生都是这样的吗?当然不是,那是因为她们选对了正确的方法。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条件,去医院做手术彻底除毛,而且不见得每位医生的技术都能够保证让它们不再长出来,对于普通小资或者月光族的你只能靠在网上买一些简单的的工具来短暂的除毛。

首先你得下定决心,你想要追求的效果是彻底的除毛,而不是短暂的自欺欺人。其次你就应该更多的关注网上的商品信息,有的主播推荐的产品还是挺不错的,效果也不是造假的。况且对于像脱毛膏这样的产品来说,应该尽量选择新出的,所谓的经典在这就有点的过时了。而且在选择的时候应该先关注产品本身对皮肤的要求,这样出来的效果更好。

脱毛分几个阶段,首先你得大致脱毛,先用刮毛刀,除去较长的毛,你就发现你的身体少了至少百分之九十的毛,剩下的百分之十,就应该用较小的剃刀,当然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你就是用上你的脱毛膏了。平常我们都以为刮去看不见了,就完事了,其实残余的毛早就等待第二次的重新生长的。

第一阶段的疗程效果无疑是显著的,第二次的坚持还是非常重要,等十几天后再次重复以上的步骤,几个疗程后你就可以彻底脱毛了。脱毛不可怕,关键是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