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毛掉眼睛里 到底该怎么办

2017/9/30 13:33:13作者:M8-yujie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眼睫毛,看起来娇俏可人,十分可爱。但如果不小心眼睫毛掉进了眼睛里,那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才是恰当的呢?看看大家怎么说吧!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慵懒的秋日,刚刚睡醒一觉,习惯性的搓搓眼睛适应外面的光线。不小心揉重了,一阵刺痛,原来把眼睫毛给揉进去了,这要怎么办呢?很多人第一反应接着用手揉,用眼睛拼命的眨。运气好的话,可能眼睫毛顺利弄出来了。但这样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很容易伤到眼角膜,越揉越痛。那么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方法是更好的呢?看看专家们说的吧!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第一,千万不能用手去揉眼睛。可以先尝试打几个大喷嚏,看看睫毛是否随着巨大的冲力掉落出来。如果不行的话再进行下一步,往眼睛里滴入眼药水,使眼睛变得特别湿润,用力眨眼,让睫毛随之挤到眼外去,一次不行,多滴几次,才能引导睫毛出来。还可以把脸埋入水中眨几下眼,眼睫毛自动就会被冲走了,这是比较简单的方法。

来源:站酷

让别人帮忙吹出来也是个不错的办法。拉开上眼睑和下眼睑,另一个人迅速吹走眼睫毛。如果你视力够好,胆子够大的话。也可以对着镜子,用棉签沾取少许的水,把眼睫毛轻轻的粘出来。

按照这些方法,眼睫毛一般都能清理出来的。本来眼睛受到外界的刺激,自动就会分泌眼泪,眼睫毛在眨眼的过程中就出去了。但是如果眼睫毛掉落的位置太特殊,那应该马上去医院,免得眼睛发炎红肿,更加的严重了。以上的方法,是一些小技巧,不知道大家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