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儿童公主头怎么扎 详细图解不要错过

2017/9/30 12:55:13作者:J-chenta…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一直是小女生比较喜欢的发型之一,就如同公主裙一样受到很多小女孩的追捧,也如同粉红色一样一直都是各个年龄层次的小姐姐们喜欢的色彩,这些喜爱都没有原因。

然而公主头好看,却并不是人人都会扎,现在就有一些扎法介绍给大家,适合各年龄层次的小姐姐们,包括儿童扎起来也会格外的美丽好看。如果你是短发的话,也不用担心,你会不适合扎公主头,短发的公主头会特别的可爱甜美。你只需要把头顶上的头发分成两股,分别编好辫子或者扭转成一股好看的样式,再把它们用好看的夹子一起固定在头上就完成了。

短发的小女生们都可以扎好一个美丽的公主头发型,那么长发或者中长发的小女孩们就不要担心自己的头发不能扎好一个甜美的公主头了。方法也不难,我们学习的步骤都是比较简单的了,所以,小姐姐们不要担心。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有条件把发尾的头发烫卷那就要去做,因为,微卷蓬松的头发扎起公主头会更加好看。

我们把微卷的头发梳理好以后就可以开始扎公主头了。首先,我们把头顶紧挨着额头处的头发从两边开始分别取出一小部分,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这两边选出来的头发是为了编辫子使用的。选取出来以后就可以开始编辫子了,编的辫子不需要太紧也不需要太过复杂,随意辫就好了,编到辫子放下来的长度刚好在耳朵位置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了。

辫子编好以后,我们用手分别扯一扯两边的辫子,使它看起来蓬松且随意。全部做好以后就可以把它们一起固定在头上交叉缠绕成一个圆球状,这样公主头就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