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简单的马尾辫教程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30 11:49:13作者:J-chenta…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一直都比较喜欢扎简单却不单调的发型,然而似乎很多发型都看腻了。连经典的马尾辫发型,小姐姐们都觉得毫无特点,想要摒弃了,其实那是因为你扎马尾的方法没有对。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小姐姐们正好烫了一头的卷发,还是那种特别大的卷,并且没有出现凌乱不堪的现象,相反仔细欣赏会觉得格外的美丽,那么你扎马尾不仅容易,而且特别的好看。现在就来谈谈怎么扎马尾,首先我们需要在头顶上选出一部分的头发,再把这部分头发从头顶处编几股鱼尾辫,然后就在头顶上方固定好,之后把剩下的头发用发带拴好就完成了。

卷发扎起来马尾会格外的美丽优雅,但是大部分的小姐姐们都是直发,所以现在就来学习一下直发的马尾辫扎法。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用梳子梳理,用密齿梳来梳头发,会把头发梳得格外通顺,梳理好以后,就可以进行比较关键的一步了,那就是甩头发。小姐姐们不需要用太大的力,就轻轻地用大脑甩一甩自己的头发,制造一些视觉上的自然蓬松的感觉。

甩好头发以后,就可以用手把全部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再用一只手高高地举起头发,在头上选择适当的位置把手里的头发固定在头顶上。我们用手扎马尾辫的是为了使得扎起来的马尾辫自然蓬松,看起来不会觉得太过死板或者没有青春的活力,剩下一个步骤就是用小姐姐们喜欢的橡皮筋把它固定在头上就好了。

我们扎好马尾辫以后,可以把一些碎发用卷发棒烫一下,看起来会更加的美丽自然。希望各位小姐姐都是勇于露额头的小姐姐,因为夏天露出额头会特别的清爽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