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手痒挤痘才是罪魁祸首

2017/9/28 12:45:14作者:YUl-heme…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抱怨额头上的痘痘难对付?那先从反省开始吧!你是否经常用手挤痘?是否经常化妆出门?这些你都经常做,那何来消痘的说法呢?没关系,让我们来教你正确的去痘模式。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很多女孩子平日里都是美女一枚。精致的妆容、美腻的发型、窈窕的身材,走在路上分分钟引人注目。但是,在这光鲜靓丽的日子里头,总会有那么几天黯淡无光的日子。没错,就是长痘痘!当额头,脸蛋上开始出现零星的痘痘时,美女的称呼这时候就需要大打折扣了。这些痘痘的到来,让你想用化妆品都没法盖住,可能还会跟你作对,越长越大,越长越多。

那不禁有人要问,我要怎么做才能去掉这些该死的痘痘呢?别担心,方法总归是有的。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放弃用手挤痘的方法

你还认为用手将痘痘挤破就可以好得快?醒醒吧,别做梦了!挤破痘痘后难道你没发现偶尔会流出少量的血?难道你没发现挤破痘痘后接下来的时间里痘痘周围都开始变得红肿?这些小现象其实都在无声的告诉你,这样的去痘方式其实是错误的做法。那怎样的操作才能称得上正确呢?

第一,找对时机。痘痘不是随便可以挤的,你得等它成熟。如何才算成熟呢?就是痘痘已经发白,与周围皮肤一致时就算是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第二,选对工具。手上那么多的细菌与病毒,用手来挤这会有多脏!因此,建议买那种专门挑粉刺的针,用开水消毒后再来挑破痘痘。这样会容易恢复,不易留下疤痕。

二、暂时放弃化妆,以素颜示人

没看错,有痘痘的时候还是选择素颜甚为妥当。你要知道当面部经过一层乳液,一层隔离霜,一层粉底,一层定妆粉后,你的肌肤本身透气能力就已经下降几个档次了。而长痘痘时就要保持肌肤的透气性,这样化妆只会让痘痘难以消去,弄不好还会呼唤出更多的伙伴来和你抗争。所以,咱们还是省去化妆这一道程序吧!纯粹的护肤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