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头皮侧边编发 让你时尚感瞬间UP

2017/9/27 16:13:12作者:M21-z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也是近两年流行起来的发型,很多明星在参加活动时为了搭配服装经常会把头发编起来,偶尔侧编头发就像换了一个人,所以编发、侧编发都要学起来,改变枯燥的发型!

很多女生都会比较日常的编发,为了能偶尔更换造型,并且搭配不同的衣服营造不同的感觉。比如穿着学生装的时候就可以绑两个麻花辫在后脑勺,瞬间减龄青春值满分;休闲装扮的时候,可以把头发高高的扎起来,然后将马尾变成一股麻花辫,运动休闲又活力满满。

当然也有不少热爱cosplay的女孩子,她们会把头发扎成两个双马尾,然后将马尾辫编成麻花辫,倒也不失二次元的可爱活泼。但是编头发的方法也不知马尾辫这一种,侧边编发也是一种不错的编发方式,尤其是将头皮露出来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精神、更加有朝气。所以多学习几个侧边编发法,对于百变的你是一点也不吃亏的!

01.法式侧编发。法式侧编发比较简单和麻花辫类似,将头发分为三股,然后将三股头发绕在一起再将后面的头发也分成三股继续绕在一起,直至这一侧的头大全部紧挨着头皮编成麻花辫。

02.拧结发侧编发。这个编发推荐给懒人们,操作方法很简单,将侧边的头发分为三股,然后先上面这一股将其按照顺时针方向扭转几圈,并将发根部打蓬松,接着重复这个动作编完后面两股头发,然后用小皮筋将三股头发梳理在一起,并用夹子固定在散落的头发中间即可。

03. 一束式编发。将侧边头发的二分之一分成三股,然后将这三股头发按照麻花辫的编法编起来,每编一段距离换成法式编发的方法编一段然后再以麻花辫的方法继续编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