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呢 使眼妆变好看的小秘招是什么

2017/9/27 15:31:13作者:M61-liny…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生长于睑缘前唇,排列成2-3行,短而弯曲。 上睑睫毛多而长,通常有100-150根,长度平均为8-12mm,稍向前上方弯曲生长,睁眼平视状态下。

一些睫毛本身长得比较短的妹子就非常想知道有哪些方法能够让自己的睫毛变的更长,因为如果睫毛变长的话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具有放大的功能,也能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深邃感,如果搭配适合自己的眼妆的话还能给自己的整体妆容添上很好的色彩。

其实,要让睫毛变长的方法非常多,像之前在网上流传比较多的就是可以使用一些维e涂抹在自己的睫毛根部,或者采用比较传统的方法就是先用剪刀剪除一些,等长出来也会有睫毛变长的效果。

而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化妆的过程中可以使用一些睫毛膏涂刷在自己的睫毛上,注意在涂刷的过程可以采用z字形的涂刷方式,这样更能让睫毛呈现出好看的效果,而且也不容易出现使用睫毛膏后出现苍蝇头的现象。

嫁接睫毛也是一种很好的让睫毛变长的方法,嫁接睫毛相对来说比较具有很好的持久性,而且也不用担心在掉睫毛或者出现刷睫毛膏时出现的眼部妆容掉妆的现象。但在嫁接睫毛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嫁接完之后一定要在4个小时才能碰到水,如果没有4个小时后,很快就会出现掉睫毛的情况。

虽然除了嫁接睫毛,很多妹子也会选择在化妆的时候使用贴一些假睫毛,这个方法固然是非常方便简单,但是如果太过于频繁的使用一些假睫毛的话就会非常容易出现眼皮下垂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