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是什么 它的使用方法教给你

2017/9/26 12:55:12作者:U2-liuxu…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姑娘的护肤品当中,一定少不了身体乳。什么时候才可以用身体乳呢?怎么身体乳呢?身体乳的作用有哪些呢?对于新手小白来说,这些问题可能都不知道吧?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今天,我们就来好好来聊一聊身体乳这个话题吧。身体乳不是随便可以乱用的,正确的使用方法有助于可以很好地发挥出身体乳的作用。保湿是身体乳基本的功效之一。没有保湿功效的身体乳不是一个好的身体乳。其实身体乳是可以常年使用的,不分季节,不分时间,只要你觉得身体平时比较干燥的话,随时都可以使用身体乳来进行保湿补水。

身体乳是全身都可以涂抹的。不同功效的身体乳涂抹的地方不一样。比如说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一般都是涂抹在手冢脚步等比较黑的地方。深层滋润的身体乳,一般是涂抹在比较干燥的地方,比如腿部在冬天的时候就很容易干燥。 想要不同功效的身体乳,你可以到实体店去咨询一下卖身体乳的人,他们一般都会给你详细介绍身体乳的功效与使用方法。

身体乳一般都是在洗完澡3分钟之内涂是比较好的。所以把身体乳放在洗澡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子当你洗完澡的时候就可以马上使用身体乳。

在秋天或者是冬天的时候,人的皮肤是比较干燥。这时候身体乳就大派用场了,使用的身体乳会让你的皮肤保持湿润的状态、水嫩水嫩的。身体乳可以一天涂抹两次,早晚各一次。身体乳不仅仅有保湿的功能,而且还有美白补水等等的功效。所以说身体乳是每一个美女的必需的护肤品之一。离开身体乳,秋天冬天你就不知道要怎么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