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要明确 这样皮肤光鲜又亮丽

2017/9/25 11:05:18作者:YUl2-che…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会在各种地方看到介绍cc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所以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要如此使用cc霜和防晒霜吧!

首先,我们还是先要了解一下cc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一般来说,我们的防晒霜是先于cc霜涂抹的。大家或许会觉得cc霜能让自己的皮肤快速进入化妆状态,同时它也带有一定防晒功能。所以会忽略了防晒这一步骤,或者是在化完妆后才补涂防晒霜,这些做法都不正确。如果你是这样的化妆步骤请你一定要改正,一定要在护肤步骤做完就将防晒霜涂好。

要知道发明防晒霜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皮肤因为在长时间太阳的照射下出现问题。所以即使其它的化妆品有这一特殊的功能,但是你能说它可以做得比专门进行防晒的产品更好吗?况且cc霜的主要的作用并不是防晒。所以为了自己的皮肤请先要使用我们的防晒产品。要知道一些实验已经证明了,如果不涂抹防晒霜你的皮肤将会失去水分,变得满脸皱纹。

而cc霜因为功能实在是非常多,所以受到了很大的青睐。人们自己的皮肤问题都能通过cc霜起到掩饰作用,所以它的销量在我国是非常高的。其实它发展至今已经改造了数次了,直至今日它的功能还在不断地增加。同时因为它的小巧轻便,不会占用大量的空间。所以不少女性都会选择它作为随身携带的一种化妆品,而且cc霜的外壳都很精美,惹人喜爱。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cc霜其实是比较适合皮肤状态较好的人群,因为它的功能多样就注定了它的某些功能的效果不会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