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原因你知道吗

2017/9/25 10:02:12作者:M214-yih…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面膜是护肤品中必不可少的,每周至少会敷两三天,有些爱保养的美眉几乎天天敷,看有些明星连走路也要敷。然而,敷完揭下面膜是有讲究的,比如向上取下面膜。

我们生活的地球是有地心引力的,所以我们的肌肤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下垂,会松弛。相信做瑜伽的美眉都知道瑜伽有一个动作就是倒立,这个动作就是利用地心引力让我们松弛下垂的肉能向另一个方向回转。而向上取下面膜与这个有异曲同工之处,当面膜敷了一会儿后,与肌肤贴合更紧密,这个时候向上揭开面膜对脸部皮肤有一个提拉的作用。

可能有人会说,这点提拉的作用有什么用,可是很多事情不都是积累而成的吗?每天敷面膜,每天这样一个小动作可以稍稍延缓皮肤松弛,而且如果你是从上往下揭开,这不仅不会有提拉作用,反而撕拉的过程中加速了皮肤下垂。反正不是上就是下,为什么不选择那种对皮肤更好的方法呢?

还有,向上取下面膜更干净利落。偶尔小编也会一时手快向下取面膜,就会发现面膜在敷的过程中,面膜纸上的精华水会往下流,当我向下取面膜时,下巴那块面膜纸的水总会滴到脖子上,流到身上,本来已经洗过澡了,而且就一两滴,就不想再洗了,但因为是精华黏黏糊糊的很不舒服。向上取就会好很多,首先就接住了下面的精华,向上一揭,一气呵成。

还有一点,妹子们一定要注意,就是敷完面膜一定要洗脸,不管什么样的面膜都是很多精华的,皮肤没办法全部吸收,只会加重它的负荷,而后堵塞毛孔,引发痘痘之类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