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线的作用 生活中你知道多少

2017/9/25 8:31:12作者:YUl2-liy…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我们吃东西的时难免会有一些食物的残渣留到牙齿里,如果我们不把它们清除干净,牙齿长期清理不干净就会形成蛀牙。那么我们改怎么办呢?这时候我们可以试试用牙线。

来源:站酷

在生活中我们吃东西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食物的残渣留到牙齿里,如果我们不把它们清除干净,牙齿长期清理不干净就会形成蛀牙。严重的话细菌入侵就会形成牙结石、并导致牙龈炎。既然牙齿清理不干净会导致怎么严重的后果,那么我们改怎么办呢?有些人在牙齿的护理中用的多的就是牙刷、牙签之类的牙具。但是牙线用起来其实更有利于牙齿健康。

来源:站酷

人们在清洁牙齿的时候,牙刷和牙签有些地方无法清理到,甚至水流也无法发挥作用。比如牙缝的深处,这时候牙线既可以清理到牙缝区域同时又能清理到牙齿的更深处。牙线可以容易的进入到牙缝区域,带走嵌塞在牙缝的污垢和食物残渣。另一方面,牙线也能更好的清洁牙齿的里面,真正提高口腔健康,减少残渣留在牙齿带来的细菌。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有很多人使用牙线的时候会担心牙线损伤牙齿健康,其实完全不用担心。牙线如果正确使用可以有效的避免牙齿方面的疾病。而且牙线对比于牙签来说,牙线的表面更加平滑,细长,可以完整的配合牙面,也能方便的滑动到牙缝的每个地方,清洁牙缝更加健康,同时也不会影响牙齿原本的位置。

牙科医生也非常推荐平时在牙齿的保养上可以把牙线的使用加入进去。牙齿在使用上其实更像一个冲牙器,利用不断的摩擦来清除牙缝间的食物残留,操作也非常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