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圆脸适合什么短发 你离可爱只差一步

2017/9/23 9:02:12作者:J-chenta…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孩其实本来就挺可爱的了,感觉就像长了一张娃娃脸,特别甜美动人。很多明星也都是娃娃脸,上了30岁饰演20岁或者高中生也觉得不尴尬,所以说圆脸很减龄。

减龄的圆脸其实比较适合的发型就是短发了。我们也经常看到圆脸的各位女明星都纷纷剪了短发,当然也有留长发的,但是剪短发的圆脸女星真的好漂亮可爱,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下面来介绍一下适合圆脸小姐姐的短发造型。第一款就是齐耳的摩登时尚短发了。这款发型是直发和标配的“狗啃式”刘海一起搭配,配上靓丽的发色也很抢眼,就不会在意你脸圆了。

相比较于第一款的帅气时尚短发,第二款的发型是把圆脸小姐姐的可爱气质展现的完美。本就圆圆的脸,搭配上紧贴脸庞的波波头,这款波波头就是简单的直发,没有花哨的卷发,和可爱的空气刘海一起把脸修饰的更加小巧更加圆滑了,看起来脸是格外的圆,可是却也正是圆而显得那么可爱甜美,像一个长不大的小萝莉。

短发的小姐姐,也可以通过把头发扎起来,利用一些简单随意的碎发把整个脸型修饰的成熟一点。可以在头顶处,就扎一个小马尾,因为头发短的缘故也可以直接扎成简单的丸子头,整个过程用手梳理就好了,这样的话会有很好的自然的效果。

扎好丸子头以后,随意拨弄一下刘海或者是耳发就完成了。这样一个邻家小妹妹的感觉,完全就不会在意你的脸型是不是圆脸了。而且,短发的基础之上,头顶的蓬松可爱的丸子头也足够吸引众人的目光了。圆脸小姐姐快点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