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眼妆 演绎独特色彩

2017/9/15 9:17:12作者:Ua-dengy…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也一样可以拥有漂亮的大眼妆,只要学会和把握好巧妙的画眼妆技巧,单眼皮女孩们也可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更加自然地散发出独特的气质,轻松展现超模感!

其实在古代,从一些侍女美人等画像中就可以看出来,很多时候人们都是以单眼皮为美的。而单眼皮是有着一种非常独到的东方美人的特别气息,比如是西方人很欣赏的一种东方丹凤眼,十分有气场和神采。然而在当今社会,却是很多女孩子泛滥割双眼皮的年代。美的定义不是固定的,即使是天生的小巧的单眼皮,只要愿意动手利用眼妆,也可以变得非常吸引。

女孩子不是一定要拥有一双大眼睛才能显得美丽,相反单眼皮的小眼睛也是一样可以显得十分可爱俏皮,而且人气也可以非常高哦!这一点在韩国的娱乐圈中是特别明显的,虽然她们是小眼睛单眼皮,但是也能够拥有非常强大的吸睛能力。大家一起来学习如何巧妙利用眼妆将单眼皮的魅力发挥强大的效果,画出独特的魅力妆容吧!

单眼皮会让眼睛显小,主要是双眼周围皮肤无褶皱显得没神气,因此打高光可以用浅色的眼影。单眼皮女孩们在化眼妆的时候可以尝试把眼睛睁开来化上眼影,打底的眼影采用啡色,可于眼珠上边加粗一点点,不要把外眼角的线画得过长。粉红色眼影打在双眼下面,稍稍扩大范围。用粉红色做眼影,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饱满,而且可以显得更加柔和。

画眼线时画细些,眼角眼线别太长,显得眼睛圆点。用白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从外眼角画到眼珠,增大眼白。整个眼妆非常关键一步来了!帮眼睛装假睫毛,再用手指往上把它弄翘,增强立体感。下睫毛装上会更加好看哦!记得用睫毛膏给睫毛刷一刷,让真假睫毛结合起来,眼睛显得更加自然,更加炯炯有神。单眼皮女生赶紧动起手来打造迷人美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