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女性网友应该熟悉此过程

2017/9/15 8:52:13作者:N-caimin…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保养肌肤的重要方法之一,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不过很多网友并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进行敷面膜。正确的敷面膜步骤能够大大提高细胞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相信现在很多女性网友都会敷面膜,但是你们敷面膜得过程正确吗?大家使用的面膜一般都不便宜,你是否就单纯的草草了事?如果你有长期敷面膜是否感觉效果不尽如意?那应该考虑是否没有正确敷面膜。

我们介绍一个敷面膜的完整过程,看大家是否缺了哪几个。首先,在敷面膜之前,应该进行过敏测试,特别是一些此前没有用过的面膜。一些新产品也应该进行过敏测试。同类产品,一般过敏测试做一次即可。将面膜的液体涂抹在手背中,30分钟后观察有无瘙痒发红现象,无则可以正常使用。

我们敷面膜之前,应该进行洁面处理。先用洁面乳去除脸部的油脂和污垢等物质。因为这些物质会堵塞毛孔,阻碍了面膜中的营养物质进入细胞中。干净的脸能提高营养物质吸收的效率。

洁面之后应该进行热敷,热敷能够扩张毛孔。在热敷时可以适当按摩一些脸部,让毛孔彻底舒张开来,而且,还能间接的给面膜加温,更加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之后则可以进行敷面膜,如果采用糊状的面膜膏,则将面膜涂在脸上。按照说明书的时间使用之后就可以撕掉面膜。

撕掉面膜之后建议用冷水清洗脸部,让毛孔彻底的闭合。如果有条件,可以使用一些锁水和保湿的保养品进行深层次的锁水。这样就是比较正确的敷面膜过程,那么你平时敷面膜时都是按照这一个过程的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