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 教你巧用海绵印出时尚

2017/9/14 8:37:12作者:Ma-zhouh…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似不起眼的指甲经过一番精心打扮后也是异常醒目的,尤其是那些亮晶晶的美甲,看起来就像一颗颗名贵闪耀的宝石般美丽。姐妹们要想变得更加漂亮,何不动手自己做美甲呢。

美甲就是美人身上的点睛之笔,绚丽热情的大红色美甲会令一个略显寡淡的女子瞬间鲜活起来,优雅魔魅的蓝色美甲可以让清冷的女人带出妖娆,而有图案的美甲更会让众人懂得什么叫时尚。那些还在时尚和金钱之间徘徊的朋友们,不用再犹豫了,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的方法,这样大家就能自己动手变时尚,而不用花大钱去美甲店了。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东西:指甲油,护甲油以及一条跟指甲等宽的两三厘米长的海绵。准备好了后,我们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无色底油,等它干了后,再在海绵上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对准指甲重重按下。揭开后我们会发现,这样弄出来的图案不是很明显,因此我们还要重复几次印图案的步骤,直到图案清晰为止。等它干了之后再涂一层护甲油就行了。

这样,一个漂亮的带图案的美甲就做出来了。不过,有些朋友这样做出来的美甲美观度可能不尽人意,可为什么同样的步骤其他人就能做得很美呢,难道是她们手拙吗?小编认为,那很可能是她们美甲的步骤没有做全。

做美甲不仅仅是涂个指甲油,印个图案就行了,在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美甲前必须将手洗干净,而且要把指甲里的脏东西清理出来,然后用指甲刀仔仔细细的将指甲修剪一番,再用指甲锉将指甲表面打摩光滑。之后才是开始涂指甲油,涂完后还要清理一下手指上多余的指甲油才算美甲完成,这么精致的工作可容不得马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