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红口红适合年龄  2个分析为你打造诱人嘟唇

2017/9/12 0:12:26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珊瑚色的口红可谓是红遍亚洲的半边天啊!凭借着淡淡的缤纷色彩和特有的神秘感,让很多人对它甚是喜爱不已。无论是逛街还是参加酒会,都能展现出你魅力的一面。

什么是珊瑚色?想必这是很多新手特别想要知道的问题。珊瑚色通俗的来讲,就是一种很像生长在海底的珊瑚颜色。珊瑚口红没有像唇蜜口红那么鲜艳,而且有活力。

它的呈现出来的效果很特别,颜色既不是很深又不是很浅,就介在两个极端颜色的中间,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甜美清新,而且还特别的具有神秘感。偏爱淡妆的人如果不知用什么样的口红,那么一款珊瑚口红是你不错的选择。

但珊瑚色的搭配也是至关重要的,什么样的年龄搭配什么样的口红颜色,什么样的肤色搭配什么样的口红颜色,这些是必须要掌握的。通常较为常见的珊瑚口红有淡淡的粉色、有像橙子一样的桔色,还有像带了奶油一样的粉色,还有像金子一样闪亮的珊瑚色等等。那么,在众多的口红中要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呢?放心,下面为你详细分析。

珊瑚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1、根据年龄。如果你是一个正值花样年华的年纪,那么,你可以选择比较淡雅的颜色,比如粉色系的珊瑚口红。它可以彰显出你年龄特有的朝气蓬勃。如果你是一个年龄较大的女性,你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珊瑚口红。比如,大红色或者是玫瑰红的。可以让你显得更加稳重,而且有魅力。

2、根据肤色。每个人的肤色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差异。因此,在选择颜色方面不要人云亦云,结合自身的肤色才是关键的。如果你的皮肤是偏黄色的,那么你就不要桔色的口红,这样会让你看起来皮肤更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