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方法介绍 两个秘诀让你拥有净白肌肤

2017/9/10 0:17:14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性朋友发现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脸颊两侧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斑点问题。对于这些深深浅浅的雀斑、黄褐斑,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每一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也有一洁白无瑕、白里透红的完美脸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女性发现自己的脸颊两侧开始出现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斑点。虽然它们既不会疼痛也会不瘙痒,但是却非常影响我们的身体美观形象。从

外貌上看,感觉就像老了十岁一样,显得非常憔悴难看。因此,为了将脸上的这些雀斑、晒斑、老年斑清楚干净,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常见有效的秘诀。

方法一、柠檬水祛斑妙招。

众所周知,柠檬这种水果里面富含了大量的维他命C,具有非常好的去死皮、软化角质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作用。所以,经常用稀释过的柠檬汁洗脸,可以将你肌肤组织里沉淀的黑色毒素消除干净,逐渐淡化脸颊的色斑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切记不可以用温度太高的热水,尽量用25摄氏度的温水进行调节就可以了。建议一次只需要半个柠檬就可以了。

方法二、白酒柠檬混合妙招。

可以取适量的白酒,并且放进一整个柠檬进行浸泡。一般需要静置一个晚上才可以让里面的维生素C彻底溶解在白酒中。第二天起来,你只要用赶紧的化妆棉,沾取一定的柠檬酒液体,轻轻擦拭在自己的脸上,大约停留15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

只需要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发现脸上的雀斑、老年斑等颜色变得越来越浅了。原本暗淡无光的肤色也开始焕发红润光泽。

但是,千万不可以在敷完之后,就立刻出门晒太阳,这样反而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