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毛孔大怎么办 光滑肌肤你值得拥有

2017/9/9 10:47:13作者:U2-liuxu…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毛孔大是一个烦人的肌肤问题。有不少的美眉都会为此而感到非常的苦恼。想尽千方百计想要把自己的皮肤变好。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如何改善黑头毛孔粗大。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看起来比较年轻,但是,满鼻子的黑头,还有毛孔的粗大,会让人看起来老了很多岁一样。所以,好的皮肤会让人看起来比较健康、比较年轻。黑头一般情况下都会伴随着毛孔粗大一起出现,所以才说,黑头毛孔粗大会给人们带来很多不必要的困扰。除了影响美观之外,还很影响自己的心情。

相信有很多人都一样,一看到黑头都会有一种想用手去挤的冲动,就像平时用手挤痘痘那样,用手挤完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鼻子红红的,还天真的以为挤完就好了。等到下一次出现更多的时候,又后悔自己用手去挤了。其实,用手挤的方法是不对的,而且留下的是对皮肤的伤害以及越来越严重的黑头问题,还有用手挤还会使得毛孔变得更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黑头的成因。黑头的形成就是因为我们鼻子上面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了,但是又没有及时或者彻底地清洗干净,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就堵塞在里面出不来了,然后再经过空气中的氧化作用,从而脏东西就变成黑色的颗粒了。

在平时的时候,我们要清洁好自己脸上的油脂、灰尘等等,如果你有化妆的习惯的话,就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干净。而且要知道去黑头并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大功告成了,而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才可以变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